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企业来院交流洽谈 产业学院建设再提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3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快构建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1027日,美的集团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兆驰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洽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相关事宜。学校副校长齐武福、教务处处长郑毅、就业与合作处处长钱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院长张俊妍、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美的集团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曹志铮、赵文彬系统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荣誉和前景、人才培养策略等,并表示,校企合作、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将是现代职业教育的趋势。通过开展具有前瞻性的深度校企合作,不仅能培养符合当地经济发展需求的高质量人才,还能有效促进学校的专业建设、科研教学产出,进而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弯道超车,打造“国土”品牌教育。

 

学校副校长齐武福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机电工程学院和企业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与美的集团美云智数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兆驰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院企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抓紧“就业”这一根本目标,摸清云南当地企业的人才需求,针对性制定校企人才培养方案,加快推进产业学院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