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宣传 >> 正文

勇往“职”前——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阳宗管委会专场就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科学、积极、向上的就业择业观念,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为就业做好准备。419日星期三下午,2021级数控12班,电气自动化34班同学积极参与了阳宗管委会专场就业宣讲会。本次企业宣讲会由学校和阳宗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昆明市就业促进会和云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协会协办,共邀请了阳宗海辖区内11家企业,云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协会5家企业到校宣讲,涉及机电类、旅游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宣讲会开始,学校就业与合作处陆翔老师介绍了到场宣讲企业的大致情况,对比分析了阳宗属地、昆明、沿海三地的薪资待遇和工作内容,并希望全体参加招聘宣讲会的同学们要综合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及时落实就业去向。

 

接着,各企业人事专员分别通过宣传片、PPT、招聘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文化、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工作内容、岗位需求等,并鼓励在场同学积极报名面试上岗。本次宣讲会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自己感兴趣企业岗位的见习工资、转正待遇、工作环境进行了提问。

 

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前社会的就业形势,企业对人才的真实需求,还让同学们心里有了就业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时间,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就业创业培训,提高就业创业技能,为即将开启的社会生活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