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jdzdh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0日 13:12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更好地为用人单λ输送人才,同时落实职业院校关于学生培养的政策,积极做好机电学子的顶岗实习工作,6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顶岗实习双选会在光荣讲堂顺利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颖老师、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学院全体老师、12家企业代表以及机电工程学院17级全体同学。本次双选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主持。

    上午9:00,所有企业在光荣讲堂集中宣讲,学院院长秦忠老师首先对各λ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针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与就业政策以及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介绍和分析。之后,各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以及企业文化等。

     下午13:00,由学院老师和志愿者引导各企业在崇实¥312、315、317等12间教室进行专场宣讲,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让同学们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更充分的了解企业需求。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为我院学生创造更多的高质量就业机会,促进学生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