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顶岗实习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jdzdh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1日 20: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率,增强同学们的专业水平,提升同学们的就业质量。2019年9月1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红山讲堂举行企业招聘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老师有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辅导员余俊东老师以及全体2017级在校生。到场企业是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招聘会目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就业选择,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就业。

会议开始,由企业的人事高管介绍了企业所在地,包含了成都、重庆、绵阳以及昆明。简单阐释了企业规模和经营项目还有企业文化,最后说明发展前景及员工待遇和福利。

宣讲会结束后,由企业的工作人员来组织安排面试并由两位老师陪同。证明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关爱,预祝今天参加面试的同学全部通过,也预祝17级所有同学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