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6:39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顶岗实习双选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相关就业政策、发挥市场就业机制,让同学们能更好、更广泛地选择就业岗位。2020622日中午125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光荣讲堂举办2020年顶岗实习双选会。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董云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忠老师,专职教师熊国栋老师、夏雨露老师,辅导员李玉老师,江苏省苏州市佳能集团企业代表以及18级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秦忠院长致辞,对佳能企业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佳能集团人事部刘经理从企业性质、招聘要求、入职待遇、员工福利等多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并针对当下发展局势做了简要的分析。接着,刘经理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的方式全方位介绍了企业内外部的具体情况。最后,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董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云南省今年来的发展水平,希望同学们能出省实习就业,增长见识,扩大自己的知识面,进一步学习更先进的技能技术,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开展本次双选会,目的是让大家能结合自身条件来选择就业,并通过分析当下社会发展趋势,找到同自己专业对口的职位;也是为了给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优秀人才,从而推动企业的发展,让企业和学生实现双赢,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