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百日冲刺”暨离校前专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6:42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就业“百日冲刺”暨离校前专场

供给洽谈会

为增强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帮助其确立未来就业的方向,传授社会工作经验,解决在求职面试中存在的疑难。202073日上午9时,我院举办教育部24365高校就业招聘服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就业“百日冲刺”暨离校前专场供给洽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颖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立老师、综合办主任周仲达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陈伟老师、辅导员李玉老师、谢亚男老师、何雨洁老师、余俊东老师、班主任裴倩倩老师以及18级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洽谈会由十一家参会企业分别进行讲解。首先,各家企业通过播放宣传片的方式来让大家简单了解公司内外部的环境以及公司的发展前景;随后,再由各家企业代表人通过播放PPT演讲的形式,给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规模、企业文化、招聘要求、入职待遇以及发展空间等,让大家全方位地了解到每家企业的具体情况;在介绍完毕后,每家企业还会发放企业宣传单,让大家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职位,顺利完成自己的任务。

此次洽谈会的举办,不仅贯彻落实了有关就业政策,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发展;也能让大家通过此次实践经历来锻炼自己,提升工作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预祝同学们都能在今天的面试中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