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18日 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校企合作座谈会

为促进校企间的良好合作,推动学院就业发展,打造优质的合作模式。202073125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崇实楼215举办“2020年校企合作座谈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忠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张颖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立老师、综合办主任周仲达老师、机电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陈伟老师、辅导员李玉老师、谢亚男老师、何雨洁老师、班主任裴倩倩老师以及各企业招聘代表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由党总支副书记张颖老师致辞,感谢各企业的到来以及对此次双选会的支持,并介绍安排各企业招聘的相应教室。张颖老师强调,此次双选会采用面对面交谈模式,希望各位企业能与继续我校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模式。随后,由各企业代表上台发言,简单交流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在交流过程中,企业代表从企业发展、内外部环境、员工待遇以及员工发展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各家企业能对彼此有个简单的认识。在交谈中还提及到,公司不仅注重员工的办事能力,也注重员工的全面发展,积极引导大家向德智体美劳的方向发展。最后,由秦忠院长发言,学院也不断吸收各企业提出的建议,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校企合作模式。秦院长还谈到,若有同学有长期留在企业的意愿,还可与学生沟通,签订长期合约。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各企业间的认识度,也推进了学校与企业的良好合作模式。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众多的企业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位,早日为自己的就业求职做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