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与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适应应用型高职院校建设发展要求,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的紧密结合,2020716日,机电工程学院与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在文山州砚山县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忠、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周仲达、学院教师陈家文、裴倩倩、何雨洁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现有来自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的23名学生在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代学徒制培养和顶岗实习。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绿色铝产业园内,该公司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项目发展本着绿色、环保的理念,全力打造绿色铝创新产业园,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落户砚山,扎根云南,扎根当地,发展当地,用实际行动展现魏桥创业为国创业,为民造福的企业宗旨,与广大职工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共赢多赢。

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学生工作岗位及工作环境的基本情况,学院院长秦忠表示校企合作对于职业教育来讲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职业教育离开了企业就失去了生存发展的生命力,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随后,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和授牌,学院院长秦忠向企业负责人授予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教学基地(试点)牌匾。

本次校企合作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崭新起点,也必定会为各自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