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与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2日 15: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与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

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适应应用型高职院校建设发展要求,促进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与市场经济发展需求的紧密结合,2020720日,机电工程学院与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秦忠、机电工程学院综合办主任周仲达、学院教师陈立、何雨洁出席签约及授牌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现有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的9名学生在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现代学徒制培养和顶岗实习。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学生工作岗位、工作环境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的联合培养、顶岗实习等相关情况进行讨论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下,机电学院院长秦忠与云南交投公路建设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就现代学徒制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签字。

签约后举行授牌仪式,学院院长秦忠向企业负责人授予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现代学徒制教学基地(试点)牌匾,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力度,多方位、多角度实现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本次校企合作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崭新起点,也必定会为各自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