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企业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4: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合作,机电工程学院分别于4月14日、19日在明尚楼 A216教室开展企业专场宣讲会。宣讲会分别邀请了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到会指导,2022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对云南浩鑫铝箔有限公司、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平台建设、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能有进一步突破,实现校企双方多赢的局面。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就业紧迫感和责任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理念,抓住机会主动就业。

接着,企业人事专员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公司文化、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等,并阐明了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学生在认真听取招聘人员的介绍后,对工资、工作环境、具体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提问。本次宣讲会气氛活跃,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参加现场面试,部分同学还与宣讲会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

 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市场的真实需求,明确了就业方向,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帮助。祝学院2022届毕业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实现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