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现代学徒制动员暨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4:4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优势,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要求,20225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明礼堂召开了2022年现代学徒制动员暨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广东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龚美华、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贺凤文、云浮市利机石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庆云到会宣讲。会议由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陈立主持,学院院长张俊妍、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党总支副书记陈伟、相关教师、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陈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到场企业和与会领导、老师并强调了会场纪律。接着,学院现代学徒制负责人熊国栋对现代学徒制的内容企业选择和协议签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吃苦耐劳、用心学习,在实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脚踏实地,爱岗敬业,为实现职业目标积蓄力量。

紧接着,广东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龚美华就云浮市石材行业的产业链和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明确自身职业定位和职业规划,积极参与现代学徒制,科学选择企业和岗位,在岗位上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后期的职业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贺凤文、云浮市利机石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庆云依次进行了宣讲。他们通过播放宣传片、PPT等方式,从公司概况、福利待遇、企业文化、职业发展、食宿环境等方面给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推荐介绍了微信公众号,方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