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秋季学期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3:3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实现疫情常态化下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推动学院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机电工程学院于20221015日在崇实楼602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嘉兴中润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恒诺集团、嘉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鑫可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学院现代学徒制负责人熊国栋老师,以及2023届全体在校毕业生共同参与。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首先对四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2023届毕业生要做好职业规划,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充分利用学院召开的线上线下实习就业招聘宣讲会,积极了解就业形式和就业政策,主动投身企业,到岗位上去历练自己、提升自己,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大学生服务中心郑义婷围绕嘉兴实习就业环境、既往实习就业学生风采、权益服务和就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表明嘉兴大学生服务中心将通过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在企学生的合法权益,为在企学生做好系列服务工作。

四家企业通过视频与PPT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企业背景、食宿环境、薪资福利、企业优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表明了本次宣讲会的人才需求。在场学生认真听了企业的介绍后对工资、工作环境、具体工作内容等进行了提问,部分同学还积极投递了简历,并进行了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