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萌新们!快来康康有你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29日 16:49 [来源]: [浏览次数]:

 

    笑迎新起点

    创新未来

         机电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快来康康有没有你吧

 

说明: IMG_4809
 

说明: IMG_4826

 

说明: QQ图片20210827214957

说明: QQ图片20210827223134

说明: IMG_4840

说明: IMG_5075(1)

 

 

说明: IMG_4810

说明: IMG_4908

说明: QQ图片20210827222440

说明: QQ图片20210828222019

 

迎新采访专栏

新生篇

说明: QQ图片20210828221941


 
“我是陈万彪,来自云南文山,是21级智能控制技术1班的同学。刚刚踏入大学的门槛,我很激动,感觉自己的生活又有了新的开始。当初我选择专业的时候,内心既激动又紧张,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相信我会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说明: QQ图片20210828222732


 
“我叫胡扬,来自云南昭通,在是21级数控技术1班的一员。高三时我怀着憧憬,为了我心中的圣地--大学,奋斗拼搏,老师父母都在给我讲述着大学的美好,令我十分向往。当我经历了得知成绩、填报志愿、收到录取通知书这一过程后,我的心情除了激动就是期待,我相信在这里我能得到更好的成长,继续提升自己,度过一个美满的大学!”
 
   志愿者风采


说明: QQ图片20210828223718

 “我叫李进,是今年迎新志愿者一员,迎新期间,我和我的搭档们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全心投入。我最大的体会是简单的四个字:助人为乐。真的,看着新生们高高兴兴地顺利办完入学手续,满怀期待地入住寝室,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这两天累并快乐着,大学生活很快,希望学弟学妹们,把握时光,不要在大学里留有遗憾!”
 

说明: C:/Users/xiong'wan'de/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9162036/output_1.jpgoutput_1

“ 我叫戴欢庆,这是我第一次当志愿者,平均每天走两万四千步,虽然有点累,但为学弟学妹服务我很荣幸。看着新来的同学们,仿佛看到了去年的我,我帮助他们就像去年我的学长学姐们帮助我一样,作为志愿者,我们以这样的形式把机电精神传递下去,最后预祝新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充实美满的大学!”

老师寄语


说明: QS_08023

      

 

党总支书记王春莲:“源头的石子改变河流方向。走进机电工程学院,你们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你们的价值取向,为人准则,道德高度,思想高度以及生命内在的芬芳都会在这里打上戳记,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在这里演绎精彩绚烂的生命!”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820105716/output_1.jpgoutput_1

    

院长张俊妍:“欢迎同学们来到机电工程学院!希望你们在这段旅程中,汲汲前行,久久为功!于学者,精之勤之;于志者,敦之笃之;于行者,果之毅之;于人者,忠之恕之!可以踏出铿锵步伐,修得浩然之正气。不断追求进取,完善自我!


说明: IMG_256

    

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同学们,你们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始,希望你们可以调整心态,做好自己!不虚度光阴,学会独处!学会知识!学会做人!傲雪凌风踏寒霜,策马长歌醉骄阳。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必会发扬机电学子的精神,在这方土地上留下自己最瑰丽的人生足迹。”


说明: DED72D111750AF4EE9659FD7859D2C6C


团总支负责人陈立:“手握录取通知书,走进美丽的国土学院,崭新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最好的三年时光,将定格在阳宗湖畔,老师们一定用心用情陪伴,助力大家成长成才。欢迎你,亲爱的大学生!”


说明: QQ图片20210828233156

 


步入大学
你们将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校园里的春夏秋冬
四季轮回
教室里的书声朗朗
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室友们的朝夕相处
都将与你们相遇
期待你们带着心中的梦想
启航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