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秋联谊晚会|20级智控1班&酒店管理2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6: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给留校的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给拥有才华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92119:0020级机电工程学院智能控制技术1班和珠宝旅游学院酒店管理2班在笃行楼304共同举办了中秋联谊活动。

晚会现场布置得精致而温馨零食、水果、饮品应有尽有。中秋联谊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文艺节目汇演环节,同学们提前准备了文艺节目,纷纷登台表演,有歌曲、小品、舞蹈等,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既展现了国土学子的青春风采,也体现了他们平时不为人知的另外的一面。第二部分是趣味小游戏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加了猜灯谜,你划我猜等游戏并赢取了小礼品。欢快的时间总是短暂,在吉他弹唱《春风十里》的歌声中,联谊晚会拉下了帷幕。

 

本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班团委及同学们的付出感谢每一个给现场带来掌声和欢笑的观众们,最后祝大家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