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部文化 >> 学生活动 >> 正文

第三届“国土杯”七人制足球比赛——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3月19日 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318日,机电工程学院足球队和商务信息学院足球队小组赛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机电姑娘们做好赛前热身后进入赛场,双方你追我赶,激烈追逐,顽强拼搏,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在场观众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即便下雨也阻挡不住机电姑娘们和观众们的热情。

女队赛场的余温尚未散去,男队的比赛接着开始,双方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地进攻,大家都毫不示弱,展现出各自高超的球技,大家默契的配合和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男队中场休息时随着音乐的响起,啦啦操队员们随风而起热烈地跳动着,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观众席顿时传来阵阵尖叫声。本次比赛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机电的健儿们在球场上尽情展示他们的运动激情,随着哨声的再次吹响,本次小组赛最终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我院男队以22的比分与对手踢成平手。在本次比赛中,机电的健儿们不仅展示出了运动激情,更展示出了崇高的体育精神,预祝大家在后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