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0日 16:4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督促、鼓励学生积极就业,提高就业意识。20213912:40,机电工程学院在光荣讲堂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就业大会的有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董云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俊妍老师、教学负责人陈伟老师、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2018级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在校毕业生。会议由陈立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董云老师做动员讲话,他为同学们分析了当下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学校关于就业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主动就业、到省外就业,开阔视野,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会议中,张俊妍老师从就业方向、自我认知和求职技巧等方面进行就业指导。王春莲老师强调,就业要“先下手为强”,要先就业,后择业。随时关注就业信息发布平台的就业政策,关注学院老师发布的信息和通知。打好自身基础,做好面向一线基层的就业准备。认清就业形势,提升自身适应力,主动就业,熟悉顶岗实习办理流程。

此次大会的召开旨在让大家明晰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就业,为毕业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能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求职就业中去,先就业再择业,树立基层就业的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