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4月3日13:00,机电工程学院在明尚楼A201开展了2024年4月份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春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春莲书记表示: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就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只有严管严治,才能保持大党应有的风范,解决大党独有的难题。新时代新征程上,必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新时代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准备充分、内涵深刻,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的政治理论素养。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