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双选会(第二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25日 15: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32412:40,机电工程学院在光荣讲堂组织第二次专场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易初明通公司,18级全体在校学生和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同时,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创业,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和机电工程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张俊妍老师以及18级班级的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都参与了此次毕业生双选会。

   整场活动的核心是两家企业的招聘宣讲,宣讲主要采用企业宣传片结合PPT讲解的形式进行,分别围绕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荣誉、主营业务、企业环境、岗位需求、入职待遇、企业文化、薪酬福利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所带来的企业。

    活动中,张俊妍老师强调,面对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同学们更应该积极主动的去就业,尽快找到合适的企业签订就业协议。接着,两家企业来到提前安排好的教室进行专场交流。企业招聘代表、指导老师、毕业生三方相互交流沟通,面对面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机遇,找到合适而又喜欢的企业一展宏图。在此,祝愿他们未来可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