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3日 20:5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抢抓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和冲刺期,同时落实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202151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顶岗实习暨就业双选会,此次双选会共邀请省内外33家企业到场。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院长张俊妍、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办公室主任周仲达、团总支书记陈立、全体辅导员、2018级和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双选会。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张俊妍院长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就双选会的相关要求做出具体说明。随后,各企业参会代表依次就公司性质、薪资待遇、人才需求、发展前景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

 

中午12:40,企业代表和学院教师代表在崇实楼215教室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分别就学生培养、企业需求及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会上,王春莲书记强调,各用人单位应从实际情况出发,为同学们提供优质、可靠的工作岗位,切实保障学生合法权益。

会后,33家企业分别在国土广场相应展位进行一对一面试工作,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自身职业规划等,同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张俊妍院长和王春莲书记分别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并鼓励学生积极投递简历,把握就业机会。

通过此次双选会,拓宽了就业渠道,增加了就业机会,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深入了解,明确了今后的职业发展方向与就业目标。预祝各位同学找到理想工作,在今后的岗位中发光发彩,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