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温州企业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8日 10:5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3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帮助在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意识,318日,机电工程学院应邀参加了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鹿城区人民政府在昆主办的企业见面会。

会上,温州鹿城政府、温州企业代表以视频、ppt的方式对温州市的渊源历史、产业发展前景、职工工作环境、大学生到企就业福利进行了系统介绍,大学生职工则分享了到企工作感想,让到会学生对温州鹿城有一个全面的认识。随后,同学们一一浏览了67家企业上千个就业岗位,他们积极了解自己专业的就业趋势,认真询问岗位工作内容、岗位发展前途,仔细观摩现场面试,认真学习简历制作,努力为自己今后的就业择业积攒经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在校时间,认真学好专业课知识,掌握好专业技能;提前了解本专业的就业和升学前景,认真处理好就业和升学的关系;努力学习面试、简历制作、线上简历的投递、线上签约等技能,调整好心态,把握好每一个就业机遇。

本次企业见面会不仅使即将进入毕业班的学生感受到了就业的紧迫感,了解到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还有意识地前移了就业宣传引导工作,为我院就业工作的稳健发展搭建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