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流互鉴 提质增效——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4:28 [来源]: [浏览次数]:

321日早上,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许剑伟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学院院长张俊妍、副院长陈伟、专职教师何雨洁、熊国栋、董治全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本次交流座谈会在明尚楼A201会议室进行,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引导工作、师生竞赛、科研和社会服务、辅导员与班主任队伍建设、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方面展开。

座谈会结束后,在我院院长张俊妍的陪同下,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许剑伟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的汽车实训室、安管实训室、机械加工实训室等。

本次交流活动,有力促进了双方治院办学经验的交流和共享,拓展了双方的教学管理思路,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友谊。希望双方院校今后加强联系与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