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飞扬青春,迎“篮”而上——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篮球比赛开幕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4月05日 14: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44日下午1730,机电工程学院2023飞扬青春,迎而上篮球赛在观山楼后篮球场正式开幕。本次开幕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学院专职辅导员全伟东老师、朱波老师、毛颖老师、孙辛悦容老师、李月婷老师、董治全老师以及2021级、2022级各班代表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为本次开幕式致辞。她指出本次比赛旨在锻炼学生体魄,提高班级同学的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能力,她希望各班篮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遵守比赛规则,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状态投入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并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裁判员代表杨天宇和运动员代表钱浩同学进行宣誓。他们代表所有裁判员和运动员承诺将会遵守比赛规则,相互尊重、互帮互助,积极弘扬运动精神,积极发扬团队精神,积极展现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努力为大家呈现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宣布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飞扬青春,迎‘篮’而上”篮球赛正式开幕!

青春“篮”不住,逐梦向未来。希望我院学生能在本次篮球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现青春风采,团结进取汇聚班级凝聚力,勇于开拓争创优异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