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学研讨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双高”建设任务,加强教研室经验交流,保证教学科研质量,202356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明尚楼A201会议室召开教学研讨工作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俊妍主持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张俊妍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四次招生工作委员会和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给各教研室主任明确了近期教研室工作的重点任务。

接着,与会教师围绕供需对接合作育人项目、课程达标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双高”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对课程达标建设标准、新形态教材开发方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方向等达成了共识,各教研室明确了工作方向,下一步将对标双高建设工作重点开展项目建设和校企合作等。

最后,张俊妍院长强调各教研室要组织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认真开展项目研讨,团结合作、精心打磨,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贯彻落实“双高”任务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