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二次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jdbj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4:59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13:00,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明礼堂举行2023年第二次企业宣讲会。本次企业宣讲会邀请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阳江明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新航科技(江门)有限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埃孚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闻泰通讯有限公司、中交云南能源有限公司8家企业到校进行宣讲。学院相关老师和2021级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学院现代学徒制负责人熊国栋依次简单介绍了本次宣讲的八家企业,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全体同学要保持会场秩序,认真听讲,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慎重选择企业。


接着,八家企业负责人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就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晋升渠道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针对实习工资待遇,工作时长等进行了提问。企业负责人结合既往实习学生情况,耐心细致的一一进行解了解答。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互动良好。



接着,昆明闻泰通讯有限公司邀请了2020级电气4班保胜景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他希望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客观的了解自己,适时选择合适的企业。


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相关智造业企业的合作交流,为我院2021级学生提供了优质充足的实习就业机会。希望我院2021级学生可以抓住实习就业机遇,认真学习提升技能,为制造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