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二)

发布者:jdbj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9日 21:3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3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带领教务处处长郑毅,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艳,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赴玉溪研和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

会前,学校领导及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玉溪台正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强调,以职业发展为目标,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在充分介绍学院学科特色和优秀毕业生资源的基础上,他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云南玉溪台正智能装备产业园区二期接待负责人付跃昆、重庆华中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教育部事业部(云南片区)经理和灿雄、云南华溪数控装备有限公司车间技术部长黄明圆代表企业作了发言,期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双方共同将技术优势、人员优势更好地转化为生产优势、发展优势,联心共谋校企双赢。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完成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供需对接的体现,为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校企更多的融合点和创新点,形成促进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