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班长)例会

发布者:jdbj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9: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中午12:40,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崇实楼101召开了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支部书记(班长)例会。本次例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玲老师主持,22级、23级各班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马玲老师向与会人员讲解了3月份团日活动的主题以及开展的具体形式。她指出以往团日活动中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如理论学习形式化、学生参与积极性不高、部分支部开展效果不佳等,要求各支部结合二课活动,创新会议形式、提高活动质量与活动效果。

接下来,她就学院2024年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要求各团支部要严格履行“推优”程序,提升推优质量,及时做好材料提交。会上还邀请了学院专职组织员吴兴虎老师,向大家讲授入党的基本流程、本次推优工作的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各班团支部书记就本次推优工作中存在的疑惑与问题。

会议最后,马玲老师对本学期的“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进行了动员,对其他常规性活动进行了提醒。新学期新气象,她鼓励大家要积极参加比赛,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机电工程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