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jdbj [发表时间]:2024年03月20日 19:07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学生深入了解参军入伍的最新政策,激发广大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15日上午在笃行楼314开展2024年入伍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王亚文老师主讲,22级、23级各班班长以及有入伍意向的同学共同参加。

宣讲会上,王亚文老师表示:我院学子一直以来都善做善成,实干笃行。青年人应当修己之身以立基,假外之力而奋起。还强调要学好掌握好专业知识,无论是征兵还是留在岗位上要有技傍身。此外,还条理清晰、生动细致地为同学们讲解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和最新政策。他指出,参军入伍优惠政策主要包括以下几点:一是前景广阔;二是政策待遇好;三是一人当兵全家受益。

本次征兵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征兵政策,激发了学子们不负韶华筑梦军营的激情,为学院进一步落实征兵入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学子勇担时代使命,青年奋斗向前,去书写属于自己的壮阔军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