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院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典礼暨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8日 15: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感谢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自2020年至2021年以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为加强学生会内部的团结性、凝聚性和协调性,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73日在红山讲堂举办2021年学生会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典礼暨表彰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国土空间信息学院辅导员申锦华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陈立老师。

大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为本次大会致辞。首先,王老师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充分赞美,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团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生干部在将来的工作当中发挥带头作用,创新工作方法,团结协作,互帮互助,严于律己,从同学中来又到同学中去,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紧接着,分别就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晨读优秀模范班级、主题团日活动策划大赛、优秀志愿者、青春告白祖国主题摄影大赛、晨练之星最佳主持人的荣誉进行颁奖。接着,是最激动人心的换届典礼,各部门学生会新干部上台为带领自己工作一年的老干部们颁发干部聘书,此外,陈立老师还为班主任助理们颁发了聘书,感谢大家协助2020级班主任开展工作,帮助同学们解惑答疑,为师生办实事。

典礼最后,由2019级学生会主席陈兴攀上台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预备干部们寄语,他希望预备干部们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做一个想干事、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学生会干部,争做表率,树立学生干部的良好形象。随后,2020级新干部代表蒋枘兵上台作未来工作展望,希望老师和学长学姐能放心的把工作交给新干部们,大家一定不会辜负重托,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大会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上台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并公布了新干部的名单。

此次换届典礼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学生会和团总支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希望新的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作为能执着于服务学院、服务同学的工作理念,不负老师和学长学姐的重托,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成为想办实事、能办实事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