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成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7月06日 15:3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延续,培养选拔优秀的学生干部,给学生工作注入新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202161819日及72日在光荣讲堂组织2021年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担任本次换届竞选的评委老师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马佳老师、辅导员赵烨老师、申锦华老师,珠宝旅游学院辅导员纪志霞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陈立老师、辅导员马玲老师、陈瑞平老师、朱波老师、王亚文老师、孙辛悦容老师。2019级学生干部及2020级各班代表参加本次竞选活动。

618日下午18时,换届竞选大会拉开了帷幕,孙辛悦容老师就竞选规则做相应说明,同时鼓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挑选。随后,各位参与竞选的同学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岗位认知,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改进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个人陈述后,评委老师根据各位候选人的活动策划书、工作计划以及演讲内容提问并点评,面对评委的提问时,同学们沉着应答,自信从容。

72日,换届竞选结束,陈立老师对本次竞选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能传承吃苦耐劳、敢于创新的精神,秉承深入同学、服务同学、引领同学的宗旨,发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职能。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加强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尽快适应角色的转变。

本次换届竞选的成功举办,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将不负老师和学长学们的重托,为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贡献智慧和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