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终于等到你,我们欢迎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8月30日 17:24 [来源]: [浏览次数]:

暑气散去,秋高气爽。又是一年迎新季,机电工程学院今天正式迎来了第一批2021级新同学。他们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活力,也为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

说明: IMG_4826

826日早上8点,由志愿者组成的迎新团队兵分两路,早早来到检录点与报道点做好准备,等待新同学的到来。841分,学院迎来了第一位报道者,随着第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学院报道点开始热闹起来。

志愿者们指导新生完成加班群、填个人信息、关注学院公众号等流程,回答新同学们对学校生活、学院专业存在的疑问。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在烈日下、在风雨中,来回穿梭在校园里,为新同学们搬运行李、指引带路、介绍学校的教学楼、食堂、宿舍、超市等位置。

观山楼检录点

前往学院的路上

在学院报到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大家井然有序,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截止82621点,学院共有542名新生报道,希望他们可以调整好状态,迎接充实、愉快的大学生活。最后,预祝学院明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