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党史学习为引领 为师生办实事——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导航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5: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1级新生全面学习专业内容,了解专业课程设置,增加对所学专业的热爱,91日中午13:00,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俊妍组织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围绕以党史学习为引领,为师生办实为主题,进行了新生入学专业导航教育前的培训。1400,机电工程学院在崇实楼教室,针对8个专业的学生分别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专业导航教育,并邀请了教研室老师、学长学姐共同参加。

首先各教研室老师对2021级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们从专业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结构、就业方向、实施管理、师资团队力量、实践教学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次,老师们还强调了安全问题、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增长技能本领,不虚度年华,充实与丰富三年的大学生活。最后在问答环节,各教研室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对于新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并用学习生活中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大家传授经验。

惜韶华,得大智,为大公。通过本次专业导航教育,2021级新生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专业培养目标、就业范围、专业发展前景及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等。希望新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怕困难,珍惜韶华,增强专业知识和技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更快地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