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民办实事 点滴暖人心——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专车送2019级毕业生到企业就业报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5月02日 09: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顺利就业,强化党员模范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营造广大师生干实事、做榜样的氛围,5月1日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专车送2019级部分毕业生到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就业报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院长张俊妍、副书记陈伟、党员教师熊国栋、毛颖亲自到达现场为即将走上岗位的毕业生送行。

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绿色铝产业园内,隶属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公司采用国际先进的铝电解技术,全力打造绿色铝创新产业。

4月25日,在学院与企业的精心组织下,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顺利到学院招聘到17名应届毕业生,涉及电气自动化技术、数控技术、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四个专业。应企业要求,此次招聘的17名同学需于5月1日到企业报到。为降低疫情感染的风险,给学生送去关心关爱,学院第一时间联系相关部门,于5月1日上午9点,统筹安排专车将17名毕业生送往云南宏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送行现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嘱咐即将入职的同学们,到企业一定要服从企业的管理,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发愤图强,铭记母校的培养,老师的关心。在制造业的岗位上低头钻研,踏实干事,为中国制造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院长张俊妍希望同学们可以走出校园,成为真正的职业人。在岗位上时刻铭记学校的“新三光荣精神”,做先进制造的引领者,做扬帆起航的追梦者。她提出大家一定要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勇于探索,不断奉献,在中国制造业的领域添上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践行了学院服务同学、方便师生的理念,是真正的把实事办细办实的表现。在今后的日子里,学院广大师生仍将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办师生之所盼、解师生之所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开新篇、谋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