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专业规划,展望未来——热烈欢迎华龙智腾到我院召开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6: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学院消防专业学生深入了解专业行貌及职业前景,20221116日下午14:30,机电工程学院安管教研室在崇实楼101教室举行“消防行业前景及规划”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华龙智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德昌老师作为主讲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安管教研室张清华老师及2021级、2022级建筑消防1班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会议开始,张清华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未来3年要学习的主要内容。接着,朱德昌老师亲切地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人生经历,在坐学生被老师的人格魅力吸引,无一不认真听讲。同时,他用风趣幽默的话语,让同学们了解了消防专业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并就现阶段同学们需掌握的知识技能进行了详细论述。他强调大家要珍惜校园生活,学好理论知识、打好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要珍惜国家体制改革的机遇,要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信心。消防专业的学生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做出总结,她希望同学们听有所获,听有所思。提前对自己的职业进行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为未来岗位积累实践经验。

本次讲座切合实际,从学生实际出发,解答了同学们对消防专业的疑惑,帮助大家树立了职业目标,增强了大家的专业自信。希望全体消防专业的同学们未来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我国未来的消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