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夺冠!我院学子盛雪李在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获田径赛第一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11日 10:41 [来源]: [浏览次数]:

310日,我院20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盛雪李以1711秒的优异成绩获得云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男子乙组5000米冠军。

获奖感言

盛雪李,云南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人,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工业机器人专业学生。

这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枚金牌,是我取得过的最大荣誉,此时此刻,我最想感激一个人,就是我的教练胡晓燕老师,我想对她说一声:您辛苦了!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假如没有你,我们田径队也建立不起来,在学校里你除了带我们训练,还要带啦啦操训练,为了我们你操碎了心,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地陪着我们去追逐梦想。另外,很荣幸能代表学校去参加本次省运会,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感谢机电工程学院对我的栽培和学院老师们对我的关心与培养。最后,长跑是我的最爱,我会终身坚持长跑!


  奋斗成就梦想,坚持铸就不凡。希望我院全体学子以盛雪李同学为榜样,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自己的梦想,发扬自身特长,拼搏向上,奋勇争先,做自己人生路上的长跑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