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入伍意向学生政策咨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2021级有意向入伍同学,全面准确地宣传征兵政策,提高征兵质量,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好2024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202355日下午1530,机电工程学院特别邀请校武装部丁治祥老师、曹江涛老师在笃行楼201教室与同学们做亲切交流。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各班有入伍意向的同学和专职辅导员王亚文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丁治祥老师就同学们所提问的入伍时间、兵种选择、体检标准、政策待遇、士官直招、部队生涯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他指出,投身军营是适龄青年应尽的义务,也是报效祖国最直接的方式。并且,随着国家政策的不断利好,投身军营也是大学生不错的选择,不仅能锻炼身体,参与到强军强国的伟大征程中去,还能积攒宝贵的阅历经验。

接着,曹江涛老师就入伍报名网上填报信息等问题做了说明。他强调,入伍报名时要注意应征入伍地、学院、专业、班级等信息的填写,每项信息必须准确完整。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学要踊跃报名参军入伍,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王亚文老师组织参会同学建立了2024年度的征兵工作QQ2021级毕业生入伍群”,并希望全体参会同学可以积极向周围同学宣传介绍入伍政策,加群了解最新入伍信息。

本次咨询会,加强了学生对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建立了入伍政策资讯渠道,为2024年的征兵入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我院学子可以积极报名参军入伍,将青春和热血融入祖国复兴的伟大征程,斗志昂扬地书写属于自己的军旅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