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2021级机电设备技术一班开展班级友谊篮球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2日 16:5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班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级机电一班友谊篮球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于1021日上午10:308栋篮球场火热开赛。

本次比赛采用3VS3积分赛模式,每间宿舍派出4~6名同学代表参赛,再由各宿舍长抽签决定与之对战的宿舍。气温骤降,但并不影响班级同学们如火的热情,每位同学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有小、快、灵的球员;有三分神准的中锋;有配合默契的战术;有防守反击的快攻;也有全场紧逼的强硬防守……屈膝、压腕、出手、空心,处处体现了同学们熟练的球技和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随着田帮林同学精彩的街舞表演结束,本次篮球赛逐渐进入尾声,班长张仕龙为本次活动作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新时代奋进的号角,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踏实进取,练就强健体魄,争做“四有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本次篮球赛点燃了班级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机电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相信2021级机电一班的全体同学一定会带着这样敢拼敢搏的少年意气在追梦的路上追求卓越,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