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青春“篮”不住——2022级机电设备技术1班、2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9日 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强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1119日上午10:00点,2022级机电设备技术1班、2班在观山楼后的篮球场上精心组织了迎篮而上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球场上默契配合、奋勇拼搏,运球、投球、断球......,动作丝滑顺畅,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互相赶超。双方球员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用青春和热血向对手致敬。场下拉拉队气势不输场上,大家大声呐喊助威,兴奋地欢呼着、跳跃着。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执裁,不放过蛛丝马迹,保障了篮球赛的公正性和延续性。

 比赛最后,2022级机电设备技术1班以5853获得本场比赛胜利。此次篮球友谊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班级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友谊,展示了同学们之间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