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2021级汽车电子技术一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全班同学听党话、跟党走,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汽车电子技术一班于112110:30,在笃行楼517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部书记张立山主持,汽车一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在施张蔡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接下来,团支部书记张立山带领着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很多新思路,新观点,新举措,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同学们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理解二十大精神内涵,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伟大建党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一个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行动是最有力的宣言,实干是最有效的担当。张立山还带领着大家深入学习了11月从严治团的文件,他指出从严治团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全体团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从严治团,与党同心,跟党奋斗,要遵守团员规章制度,不忘初心、踔厉奋发,用行动践行团员初心使命,用实干担当时代重任。

最后,班级同学张正演唱了自创山歌《青春心向党》,表达了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的决心,坚定了大家与时俱进、勤学追梦的信心。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意识到唯有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踏实肯干、砥砺奋斗,才能在新时代广阔的舞台上绽放绚丽之花,才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迸发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