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6:32 [来源]: [浏览次数]:

1121日中午,20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4班团支部于在笃行楼501召开十一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蒋知言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全班同学齐唱团歌并重温了入团誓词。第二项,班级团支书蒋知言采用PPT演讲、视频解说、互动讨论等形式,讲解了二十大报告中的“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学习要点。第三项,举行“二十大报告知识抢答”小游戏。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认真地将自己的感悟和体会分享给在场的同学。

 

 

 

最后,团支书蒋知言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要谨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勤奋刻苦,认真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过程紧凑、氛围良好,加深了同学们对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的理解,树立了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全班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