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2022级电气自动化技术4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3月22日 14: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年中蔚然成风,3212022电气自动化技术4班团支部在崇实楼301召开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副团支书李锐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次团日活动分为四项。第一项:李锐带领全班同学齐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个个神情庄重、严肃认真。第二项:结合视频解说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同学们一致认为雷锋的生命虽然结束了,但他那无私奉献的精神却一直存在,我们应该学习雷锋的伟大精神。项:以抽签的方式抽取志愿者5作为小组长带领小组成员对笃行楼的消火栓门牌、护栏等位置进行打扫,让团支部全体同学都以实际行动来传承雷锋精神。第项: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同学们都踊跃举手发表自己对本次团日活动的感想,争当“学习雷锋”第一人。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全新的认知,大家纷纷表示“学雷锋”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赞赏与表扬,而是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实处做到无私奉献和乐于助人让奉献精神在新时代绽放璀璨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