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总结大会

发布者:jdzdh [发表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6:31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4日19时,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光荣讲堂召开总结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辅导员李玉老师、18级全体团学干部和19级全体干事。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分别由团总支副书记李靖琛和学生会主席范玉斌对2019年团务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深入分析了一年来的成绩和不足,并对2020年的相关工作安排进行说明和预热。然后,团总支书记陈立老师从组织建设、思想教育、特色活动、干部培养、学习成绩和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干部和干事能坚持宗旨,进一步强化“服务同学,提升自我”意识,将团学工作做得更出彩。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校歌《大地之爱》。

此次大会,对2019年机电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的成绩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为2019年的团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也为2020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铺垫。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各校级学生组织和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大力支持下,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工程学院的团学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