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粽情端午,欢聚一堂”师生游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20日 11:33 [来源]: [浏览次数]:


“五色新丝缠粽角、金盘送、生绡画扇盘双凤。”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班级及同学之间的交流,机电工程学院于625日、26日在明尚楼A区举行“粽情端午,欢聚一堂”师生游园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颖老师,辅导员李玉老师,专职教师于兰老师、吴彦霖老师以及18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为保障疫情期间大家的健康安全,此次活动采取分批分段的方式进行。活动包含“盲人摸象、海底捞、抛绣球”等25个游戏项目,同学们可自行选择,在每项游戏完成后都会得到相应数量的印章,可在游戏结束后根据获得的印章数量去兑换相应奖品。在活动过程中,大家都有序地参与活动,与各自的伙伴协同完成;不同的项目都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也回荡在活动场地里,大家的热情也持续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大家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兑换到了心仪的奖品。

此次游园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团队竞争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也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端午节,营造了一个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