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激情篮球 为院火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7日 16:43 [来源]: [浏览次数]:

十月初,迎新杯。寒意退,热情现。这是一个拼搏的赛场默契的配合激烈的交锋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回味时间回溯月余的比赛中机电球队队员驰骋球场,意气风发尽显机电学子的青春活力

精彩的抢球、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潜能。

 

赛场上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啦啦队的呐喊声、助威声响彻整个篮球场。机电学子用拼搏的身影,顽强的精神,淋漓挥洒的汗水演绎了青春的真谛,诠释了体育的意义。

 

球场上最为紧张且精彩的时刻,当属最后关头突围分数丝毫之差,时间进入倒数。屏息静听,唯有球鞋在场上摩擦地板的声音,那是球员们用心凝结的必胜之声!

 

  

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球员,还是在球场下使劲摇旗呐喊的应援队,他们用自己的执着和认真,在青春的记忆里留下了永不褪色的画面。

 

篮球的魅力,在于它是一种积极、拼搏、向上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已结束,但青春的赛场才刚刚开启,精彩永不落幕,那些共同为学院荣誉而战的日子,永远留在机电学子的心中,不会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