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精神 悟思想 践行动——机电工程学院11月份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30日 08:4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机电学子的理论素养,团结引领机电学子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1114日至27日组织学院各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各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组织,紧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充分利用专题宣讲、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等方式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以及11月从严治团相关内容。部分支部还结合自身特色,创新团日活动开展方式,增加了团日活动的趣味性,展现了班级积极向上风貌。其中,2021级汽车1班和数控2班采取自创山歌、唱山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听党话的决心;2022级电气4班则举行“二十大报告知识抢答”小游戏来调动班级同学的学习积极性,答题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殷殷嘱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推动了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引导了学院团员青年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全院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政治意识。希望全院学生能系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细化实化“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担当作为,为实现社会主义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