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

发布者:jdbj [发表时间]:2023年05月06日 14:4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在建团百年之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团,深入推进团学组织改革,扎实开展“四个一”工程,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五四红旗团总支

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

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2 级机电 2 班团支部

2022 级安管 1 班团支部

2022 级机器人班团支部

2022 级智控 6 班团支部

2022 级电气 4 班团支部

2022 级汽车 1 班团支部

优秀团干部

优秀团员


新时代,新要求,新征程。2023年,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实践育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重点工作入手,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优势,进一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为云南“3815”战略目标的实现培养更多的创新型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