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宿舍内务大比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07日 14:22 [来源]: [浏览次数]:

宿舍是大学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宿舍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为营造和谐融洽的宿舍环境,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机电工程学院于45号举行了宿舍内务大比拼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党总支副书记陈伟及辅导员王亚文、李月婷、孙辛悦容担任评委。

下午1600,评委老师带领评比小组进入我院学生宿舍,全覆盖进行检查评分。评分细则包括门窗、地面的整洁度;洗漱台、书桌的物品摆放情况;课本、床铺的整理情况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小组成员对各个宿舍的评分进行汇总计算,平均分高的寝室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我院同学积极参加到本次的宿舍内务大比拼活动中,积极开展宿舍卫生打扫,积极对照评分项目进行自查自改,并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督促了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还使宿舍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此次宿舍内务大比拼活动,调动了学生对宿舍内务整理的积极性,倡导了健康、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培养了学生的自理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打造一个净、清、舒、美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