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温暖送别 青春远航——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6:21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毕业季,依依惜别情,浓浓暖人心,伴随着盛夏的脚步,2022届毕业生的返校给学院增添了无尽喧哗与生机。为做好毕业生返校期间的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期,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的离校,学院高度重视,并于71日下午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就73日的返校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她要求大家要各司其职、各就其位,提前准备、多措并举,服务好每一位2022届毕业生,确保毕业返校工作更有秩序更有温度。

72日,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志愿者相互协作,凝心聚力,对学院区域进行文化装扮,营造了温馨的毕业氛围,并对返校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

 

73日,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正式开始。我院90余名师生代表队伍到明礼堂参加学校组织的毕业典礼,2022届毕业生何晓洪、李升江代表学院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上台领奖,学院院长张俊妍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希望全体毕业生牢记学校明德尚能,学以致用校训,追求至善,终身学习,努力奔跑,永不言弃,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奇迹,谱写青春的绚丽诗篇。
     随后,全体返校毕业生在明尚楼A203报到,在签到墙上签字留念,观看学院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照片墙,并和老师们合影留念。负责办理毕业离校手续的老师和志愿者们周到细致、耐心认真地为毕业生办理各种手续并发放毕业证、报到证、获奖证书和团籍材料等。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2022届所有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砥砺奋斗,把梦想践行在祖国的大地上,用青春和汗水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愿前程似锦,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