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08日 11:3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及学习情况,加强6T宿舍建设,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宿舍管理条例,2022107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陈伟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2级安全委员、权益委员。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老师、安全委员、权益委员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2020级、2021级、2022级共计340余间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违规乱接乱拉电线、用水和用电安全,宿舍饮酒,售卖酒、宿舍卫生等方面。

在检查过程中,各辅导员老师积极了解学生生活、学习中的问题以及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并就天花板漏水、没有热水等问题进行了记录,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检修。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告知大家,宿舍生活是校园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干净、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是宿舍成员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的集中表现,希望学院每一位同学都自觉保持室内整洁,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做好文明宿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