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jdbj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4日 20:08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月3日14点10分,机电工程学院在光荣讲堂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此次会议旨在选举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出席此次会议的学校领导是副书记李昆峰,会议由学院书记王春莲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


会上,全体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及候选人名单,并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公开投票和计票,全程严谨有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