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资料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11月10日 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明尚楼A201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伟领学,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伟细致地介绍了工作报告中的学习要点,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深入、系统地学习工作报告,特别是要深刻领悟工作报告中八个坚持的精神实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报告精神。二是要强化底线意识,保持头脑清醒,努力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三是要不断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努力打造机电”特色的专业品牌教育。

随后,教职工们纷纷表态,将会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杜绝四风问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始终与学生在一起,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